365体育_足球比分网¥投注直播官网

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积极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吴东平赴理事单位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年11月17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提升主题实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11月10日中华商标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吴东平秘书长带队赴协会理事单位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壳)走访调研。

  贝壳高级经理牛红霞对吴东平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对协会近期举办的活动及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座谈。她表示,贝壳找房在业内深耕多年,形成了房产平台、家装家居、普惠租房等品牌矩阵模式,为打造贝壳找房的整体品牌形象夯实了基础。她还指出,加入协会以来,公司和更多的商标品牌人建立了联系,与商标主管部门的沟通更加顺畅,全方位提升了贝壳找房的商标保护能力。在今后的合作中,我们将继续配合协会工作,献力献策加固协会平台建设能力,维护协会桥梁纽带作用。
  吴东平秘书长首先说明了此次走访调研的来意,他表示,党中央布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中华商标协会是第二批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单位,自今年9月开始到明年1月结束。他对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期协会围绕会员所关心的商标法律法规动态陆续举办了“商标注册同日申请程序和商标转让程序”、“商标注册与在先权利保护培训班”为主题的培训活动,通过培训活动增进了商标领域的互动,提升了会员业务水平。依据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我会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念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此次走访的目的是要了解会员单位实情、解剖会员单位遇到的问题,把优化会员服务的措施提准提实。调研结束后,将会员集中反应的问题以适当形式召开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也希望通过走访活动,找出协会当前服务内容的不足,集思广益研究拿出破解难题的对策措施,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协会会员部马家媛、段毓克,贝壳找房商标组阎德志、刘学林、王美玲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