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_足球比分网¥投注直播官网

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积极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张豫宁副秘书长赴三七互娱集团
走访调研
2023年12月05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调查研究,11月29日,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张豫宁一行赴协会会员单位三七互娱集团(以下简称“三七互娱”)走访调研,与三七互娱集团品牌副总裁叶国营等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商标品牌建设方面遇到的问题,听取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叶国营对张豫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据介绍,三七互娱成立于2011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TOP20上市游戏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凭借优异业绩被纳入中证沪深300指数、明晟MSCI指数。集团业务涵盖游戏、元宇宙、影视、动漫、音乐、泛文娱媒体等领域,旗下37网游自成立以来,拥有平台注册用户超7亿,累计运营产品600余款。作为一家社会公众公司,三七互娱重视开展党建工作,并注重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已累计公益捐赠5千余万元。据了解,三七互娱将进一步投入5亿元,用于科技创新、乡村教育振兴、乡村产业帮扶、产学研人才培养、功能游戏开发、员工职业发展等领域,携手社会各界创造共享价值,促进共同富裕。
  关于企业在商标品牌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叶国营等也作了介绍和剖析,主要包括:商标申请方面,服务于新业务上线和防御目的的多类别批量注册易被驳回;商标维护方面,互联网企业商标“撤三”的使用证据认定困难;商标使用方面,由于互联网企业业务发展迅速,驰名商标认定举证难及证据连续性证明难等。他们表示,希望协会对互联网企业商标品牌建设和维护等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
  张豫宁表示,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与会员企业多作交流、找到痛点,才能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他就交流中提到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加强会员服务、推进商标品牌建设的新举措,重点介绍了协会知名商标品牌工作委员会、互联网商标品牌专业委员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的设立和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党建工作是企业提高效益、履行社会责任的有力抓手,三七互娱可以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与协会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同时,他建议三七互娱充分发挥数据优势,与其他互联网企业加强合作,开展相关课题研究,为我国互联网和数字领域的商标品牌建设做出贡献。
  中华商标协会宣传部副主任李岽、研究室副主任臧文如、三七互娱集团法务总监刘峰咏、高级法务金玥、品牌总监林志瑶、高级品牌策划顾问陈伟侨等参加了座谈调研。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